話說原本是想說家X福,晚上人會比較少
所以就晚上10點才去
但是我太小看中元普渡了- ˊ-





看看這人潮,這是那晚上九點就沒人的家樂X嗎



而這些是剛要進來購物的人= =



話說一次擺出來這麼多是想嚇誰阿= =



結果先跑去試吃奇怪的水果乾,這是奇異果,有夠難吃的XD


糖果超多的,原本想照我跟我哥去的餅乾區
結果在這小小的糖果區就被禁止了
工作人員對我說X樂福裡面禁止照相
呵,是怕被照到什麼嗎XDDDD




結果因為人很多,擠來擠去我餓了
我哥就請我吃炭烤
罪惡的美食啊!!!結果我還是吃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jetaime 的頭像
    babyjetaime

    野菇烤雞白醬筆管麵

    babyjet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