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當守秩序的fan太久
但是我真的很看不過去這種行為
我是不知道台灣的fans是怎樣啦
但就林爺對我說的,還算守秩序
可是我看到的是怎麼一回事阿
看了其他fans的網誌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心態很要不得
一副大姊的模樣帶著其他的fan
但真正做出來的行為卻很幼稚沒禮貌
強行偷抱藝人.不守秩序的擋路.沒必要的推擠別人
甚至偷親到藝人還拿出來炫耀
原本我是覺得算了吧算他運好,結果竟然說下次還要偷親
還叫別人也可以試試看
這樣就真的很不要臉了!!
簽名的時候
簽完就該走,不能妨礙到下一個
留在原地不走還一直跟藝人搭話
你是很興奮沒錯
但也想想看其他人好嗎?!!

藝人也是普通人
做出一些親暱行為
是你自以為親暱
但他又不認識你
這樣就叫做不要臉
你喜歡他,別人也喜歡他阿
要是每個人都學你做這樣的事
我想藝人就直接去賣身好了


看了一些fan的發言
情緒很差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jetaime 的頭像
    babyjetaime

    野菇烤雞白醬筆管麵

    babyjet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