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勳/台北報導】

趙又廷、阮經天宣傳電影《艋舺》操到天昏地暗,班表滿到爆,但都不如鳳小岳忙碌。
人在英國求學的他,每天上課10小時,周末假日還要去墨西哥餐廳打工,賺取生活費。
當初製片李烈飛去英國,想約他碰面都沒空,被虧再大牌也不過如此。

為省錢 曾有一餐沒一餐

中、英混血的鳳小岳在倫敦「EAST 15 Acting School」念戲劇格鬥系,課程包含體操、瑜伽、攀岩、騎馬及武術。
留學前,他跟媽媽說好,學費由媽媽支付,生活費他自己賺,一開始為省錢常吃不飽,前陣子搬到郊區後,又跟同學合租公寓,負擔稍微輕一點,打工也從一周兩天變一天,讓他更能專心課業。

愛演戲 自有想法不怕罵

除了演戲,他也熱愛音樂,最愛抱著吉他趴趴走。
他天生藝術家的個性,常對經紀人說,只想演戲,不想當藝人,導演教戲也非照單全收,被罵也無所謂。
拍攝《艋舺》時,抓到空檔就彈吉他解悶,有回導演鈕承澤聽到他的琴聲驚為天人,得知是創作曲,便提議放進電影中,負責配樂的音樂總監陳珊妮也難得不毒舌,要他趕緊進錄音室錄音。
  
外型亮 女友多如聯合國

連三年沒在台灣過年,他以前覺得英國好玩樂不思蜀,但隨著一年比一年成長,愈來愈想家。
在英念書,他總滿臉鬍子,不像「東方人」,有助他融入生活,也因外型亮眼,常被鈕承澤虧「女友多如聯合國」,他說:「交女友要長久,我現在沒能力承擔啦!」



小岳好認真的過生活喔
生活費自己出!!
英國那些歐洲國家的消費水準貴得嚇死人
我們大三要交換學生
光是一學期生活費就要40萬了
而且是過得很刻苦的那種就要這麼貴耶
他真的很努力追自己的夢想!!

吉他...
他的吉他彈得真的很好耶
我以前只覺得l'arc的ken彈得很好
但是自從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這段吉他
(那時還不知道是鳳小岳彈的)
就深深迷上了耶
還買了原聲帶
真不好意思

「交女友要長久,我現在沒能力承擔啦!」
好真心的一句話...
話說我機車担一直不是這種型的人(?
所以我從來沒聽過類似這樣的話
因為我機車担愛上夜店.又愛女人....
鳳小岳你真一個好個性的可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jetaime 的頭像
    babyjetaime

    野菇烤雞白醬筆管麵

    babyjet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